怎麼讓開發的App受到關注

隨著移動互聯網的快速發展App應用軟體的開發也在不斷發展。越來越多的IT開發者投奔到App開發的行業中,所以在智慧手機應用市場上,用戶們能看到許多功能類似的App產品。那麼在眾多的App開發產品中,如何使自己公司開發的App軟體在整個App應用市場中脫穎而出,讓其增加曝光率呢?這其中就涉及到APP軟體推廣的問題了。

在這裏給大家以下幾點建議:

1、開發App產品的獨立性

不少企業App開發者都比較容易陷入到群體思維,覺得自己的開發出來的App軟體只要比競爭對手或者比現有產品做得好一點就行。而不是去開發一款有足夠吸引力和獨立性的App軟體,這是非常錯誤的。App軟體應用一定要具有獨立性,這樣才能讓用戶留下印象,會讓用戶對這款App軟體進行評論和推薦。

2、給App軟體講個故事

用戶都喜歡有故事的東西,對於App軟體產品的也是一樣,將一個公司的故事嵌入到對應的App軟體發展,使得這App軟體能給每位元用戶講述其背後的故事,讓用戶瞭解到這個App是為什麼而開發。或者讓公司開發這個App軟體發展過程中的故事融到App這個產品中去,讓用戶對你的App軟體產生一些共鳴。用講故事的方式去進行APP推廣,會得到一個很好的效果。

3、安排App的應用體驗活動

可以在App軟體未開發完成時安排一場用戶的體驗活動,所以在推廣APP應用時,讓一些用戶體驗到App產品,這是一種主動而直接的方式讓用戶瞭解到公司開發的App軟體的一種有效方式。一方面既可以幫助開發者改進產品,另一方面還可以通過各種管道去增加曝光率。

4、建立一個App開發的網站

在開發App軟體的同時,也要給這個App軟體建立一個官方網站。由於web網站能給所有人開放的特點,時間和空間的無限制使得web網站成為一個強大的推廣平臺。你可以在網站上描述你的App應用,讓用戶知道你的App軟體是用來做什麼的,有什麼用。




相關APP資訊